Wednesday, June 3, 2009

六月三日

不需理由的礼物

大姐二姐 突然送了一个NIKE钱包和hot diamonds的charm给我
(:*HAPPY*:)

其实我早已知道她们买了东西给我,却不知为什么收了一段日子后才肯给我。。。
随便~ 是给我的就好^^ 呵呵~

谢谢姐姐~!!!muacks muacks~!

FrontBackFront 。。。。。。。。。。。。。。Back

每个charms都有各自的意识,而“Pulling Pants”的是 "A sure thing..? Always lucky and not without gratification (喜悦)"

1 comments:

♥敏敏♡ said...

好好噢~
竟然有不需要理由的礼物~
我也要~哈~XD
那天我已经有注意到你的链了。。
只是没想过是这么地有意思的。
很可爱一下~
你的2个姐姐真的对你太好了~
羡慕~!!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