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六月二十一日 父亲节快乐

爸爸,
你有时会问我改天你老了后,我会不会嫌你罗嗦,丢下你不理
而我每次都会迟疑一会儿才回答,因为你的问题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真的想不到一个好的理由来嫌弃你。
虽然你是罗嗦,但是你的罗嗦就是关心
如果你不说话的话,才叫人担心~
虽然我没和你表示过我对你的心语和感激,
最后一次和你说声“我爱你”也想不起了,
可是你不许犹豫,因为我很肯定你就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办
当我要零用钱的时候,你都会叫我自己从你的钱包里拿
当我肚子饿的时候,我第一个打电话给的人就是你
当我遇见任何问题的时候,你都会毫无条件地帮我解决

小时候,你经常牵着我的手到处去
现在我大了,我会牵回你的手到处去
如果有时我忘了,请你提醒我

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乱发你的脾气
现在我大了,我会试着明白你的心情和感受
如果有时我忘了,请你提醒我

小时候,我经常会觉得你很烦
现在我大了,我才发觉原来烦的人其实是我
如果有时我忘了,请你提醒我。。。


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 I LOVE YOU

3 comments:

MonSter said...

this is a really nice post
reading with the song you jz updated
there's so much feel
damn,I really love this one...

丽晴 said...

lol~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thank you so much:)

♥敏敏♡ said...

我也爱我爸爸..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的..
要好好珍惜跟他相处的每一刻~^^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