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六月十三日 二姐生日gathering

二姐的生日是在六月十五日,星期一。由于她星期一开始上班,所以早庆祝。
她那晚只请了几位比较熟悉的朋友来我们的家。

大姐和二姐准备了她们最强手的Aglio Olio^^ 除此之外,她们也准备了salad, salmon, potato salad, cheese baked mushroom,虾。。。yum yum~~

姐姐的朋友,June亲手做的蛋糕~ 很漂亮哦~
这个cake的theme是Falling in love~

Nana想偷吃!!!

我们一家人和Kok Hong一起送给二姐的生日礼物。
二姐想买一只手表很久了,所以大姐就提议了送这只手表给二姐~
可是大姐记错了二姐想要的那只手表,幸好二姐也喜欢这只^^

当天早上,我本来只是想陪大姐去Gardens买二姐的手表而已,可是最后我们各自也忍不住选了一只手表。。。我的是最左边那只:P

2 comments:

♥敏敏♡ said...

哈哈~我真的不会看别人有新手表的咯。
因为不习惯看手表。哈~
不要怪我~我会学着看你的手表的~
哈~不然我会以为你叫我看几点。哈~XD
(我心里还会问你自己不会看?)哈~

丽晴 said...

哈哈~ 我本来也是没有带手表的习惯
都是大姐怂恿我买手表的!她说买了后就会带。。。现在无聊的时候我都会望望下手表xP
很炸到咯~ 我明明就叫你看我的新手表,怎么突然告诉我几点=.="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