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六月十七日 Steamboat at Ms Leong's house : )

一直吵着要去Ms Leong家steamboat终于实现了~ 可是有很多人放飞机没有去,最后只剩我们5个去:\ Ms Leong的家是单层排屋,她的家里有点像爸妈那个年代的style。Ms Leong家的电视很小,她的电视被放在一旁好像很久都没开过来看的样子。原来Ms Leong不爱看戏的,我第一次遇见不爱看戏的人eh~ 难怪上次她不肯和我们一起去the curve看戏。
那晚一起吃steamboat的有Ms Leong,我,(本来也想放飞机的)Anitha,Yean Ling,Zhi Yao, Ji Woong, Ms Leong的老公和她的姐姐。那么少人去Ms Leong家吃steamboat的感觉有点奇怪,此外,Ms Leong又没有试过搞steamboat,让她慌张了整天来准备食物给我们,真的很不好意识~ 那晚Ms Leong买了很多很多食物呢~ 看她那么有心机招待我们,想不吃多一点都不行,老师那么优待我们,我们一定要给脸呀~ 可是最后塞了很多给Ji Woong和Zhi Yao还是吃不完,就没办法要收回一些进冰箱了~ 原来那晚是Ji Woong第一次吃steamboat呢~ 我看他下次不敢吃了,哈哈~
桌上的只是几样食物而已,老师还在厨房里拿着很多出来,多吓死人eh~
Yean Ling在准备着tom yam汤。味道不是很好喝,但是还可以啦~

老师的家空空的,没有什么东西看,我们吃饱后,就问了老师两年前结婚的照片和video来看。第一次看老师的结婚video,很兴奋^^ 看老师平时好像很坚强的样子,没想到她会在结婚行礼的时候哭了,还是哭得很厉害那个>"< 当时我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好~ 她又坐在我的旁边,感到有点压力,因为我很怕给错反应。。。我们在Ms Leong家留到9点后就回家了。谢谢Ms Leong真难得有老师会请学生回家吃steamboat~

Ms Leong是个很dedicated in teaching的老师,她已教了好几年书,很有经验了,每次上课的时候,她都不需看着书或notes,就可以整齐顺序地把一切要教的写在白板上。她每个chapter都准备好notes给我们,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再多找参考书来看了,虽然有点宠坏我们,但是我就是喜欢被人宠坏呀!此外,她可以帮我们重复复习AS 3次呢~ 哪里还能遇见这样的老师leh?叫其他老师帮你复习多一次,我看他们睬你都傻~ 上她的课没有机会打瞌睡,每次上化学都很紧张,因为她教书很紧张,她紧张的样子很搞笑的~ 起初我不喜欢她教的,因为我觉得她很快,有点跟不上,但是适应了她的速度后,我慢慢发觉其实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

1 comments:

♥敏敏♡ said...

哦~你来过我家?
我家有弄STEAMBOAT吗?
哈哈..
你的老师是不是给你很亲切的感觉LEH~
因为跟我同姓嘛..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