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六月十四日 雨

今天在Titiwangsa LRT站接了倩敏后,就去了1U看Hannah Montana和Terminator Salvation。两部戏都好看^^ Hannah Montana的故事比较简单,但是戏里的歌都很好听, 戏里还有Taylor Swift唱歌呢~;Terminator Salvation很刺激下,可是有点复杂,可能是没看过之前的Terminator,但是还能明白,觉得有点可惜Marcus最后牺牲了他的心脏给John。我今天穿了很喜欢很喜欢新买的高跟鞋,本来就知道这双鞋走久了会脚痛,可是却不愿接受事实,我就是想看有几痛。。。的确是非常痛的~ T-T 我们今天整天只吃了A&W的onion rings和root beer float, 但是可能是因为我的脚痛得每一步好像走在玻璃碎上,所以感觉不到肚子饿了~哈哈~ 痛得真的快晕了~ 驾车回家的时候,我裸着脚踩油和brake,感觉怪怪的><" 回到家后又快快穿回那双高跟鞋,不想让妈妈知道我的脚痛,因为今早她已劝了我别穿高跟鞋走街xP 我就是要穿!怎样??!! 哈哈~

Travis~ 很帅!!! Love his charming smile :D

今天是我第一次正面看见倩敏的齐装头发,和我一样的齐装头发,呵呵~ 两个冬菇头一起走街,有点搞笑~ 可惜忘了拍照: / 齐装头发很衬她,看起来stylish了^^

我们本来想看完戏后去找倩敏的朋友,佩恩吃晚餐的,可是突然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今晚要和二姐吃生日晚餐,所以改变主意了。不明白为什么不明天晚上二姐正式生日才出去吃 : /

哥哥book了8.30pm在Fong Lye, Desa Sri Hartamas吃晚餐。Fong Lye的饭馆很小,又多人,我们book了位还必须站在外面等半个小时。。。等到很不耐烦,要改变主意到别的地方吃了,可是当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刻,终于才轮到我们进去坐。。。唉~整天还没吃到正餐的我快饿死了~ 点了菜后,又要等多半个小时。。。真的很无言~ 可看见爸爸当晚没笑过,可是为了迁就二姐,爸爸没出声,他只是悄悄地和我说了几句。。。等了那么久,最后我觉得是值得的,Fong Lye的各样肉菜都很好吃,很够味,很开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二姐还吃了两碗饭呢~ 饱饱的肚子回家睡觉真舒服~

3 comments:

jenjen said...

晚餐下次有机会我们再一次吃吧。
哈哈^^

丽晴 said...

eh? 没想到你也会来看我的blog!
哈哈~ 好啊~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找你一起吃^^

♥敏敏♡ said...

就下个拜六罢~哈~
对LEH~我都忘了要跟你拍照。
我当天有带CAMERA的。哈~
下次拉~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