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六月十日 AS exam正式结束

五个星期的AS exam终于考完了!!!!

(12/5 - 10/6)

有开心,也有伤心。开心是因为不许再重复温习AS了;伤心是因为考完了AS就要开始念A2。其实考AS exam是我那么多年来考得最轻松的考试,不是说容易,而是他们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太长了。本来像一个星期能考完的AS trail exam,变成了5个星期,这5个星期里又不许回college上课,我在家温书温到不想温了,每天都有几个小时的时间睡午觉,还relax过上课的那段时期。。。唉~ 如果能再考久一点,就不许那么早开课, 第一次有这种不想考完试的感觉~

The end of a race is the begining of a new race。A2将会更挑战,因为A2是全新的syllabus, 不像AS还和SPM有联系。除此之外,A2有两个semester来准备,而A2只有一个semester来准备,课程很赶。唉~不知该不该drop掉一个subject好,自己又很难决定接下来想念那个course。。。真烦~ 如果要drop掉一科的话,我应该会选择drop掉Bio。我目前最肯定的是我想念理科,因为我对商科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我看了一些入大学的requirements, chemistry和maths是必要的,而通常那些大学都让学生选择physics或bio。Physic的出路比较广,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medicine,pharmacy... 差不多想入那个course都行,相反bio就只能入medicine,pharmacy.... Bio其实并不那么重要,bio几乎都是facts而已,只要有读,记性好就能考到很高分,可是就是因为容易,我又不舍得放掉,但是不放掉的话,我又怕会不够时间准备其它的subjects。啊~ 还是一个眼闭一个眼关,再继续拿完全部subjects,碍过几个月就大功完成!讲就容易~ *烦*

在班上打乒乓一景

当天考完最后一份试卷后,我们在校里和Ms Leong(chem) & Mr Gaura(phy) 打乒乓。自从乒乓桌椅来到我们的college后,它就变成了我们college流行的解压游戏。一旦下课时候,一定会有一大班学生跑到乒乓桌那里霸着玩,而比较聪明的学生(当然是我的班)就会在班上联合起桌子来玩,哈哈~~我们玩了不久后,Ms Leong开始一直催我们吃早餐了。Ms Leong很可爱的,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很兴奋的样子:D 我们驾车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吃,然后约了晚上去The Curve的Cineleisure看戏。

我这一生里遇见最怪,最不讲理,最讨人厌的外星人Ezmir!你看他为什么把他的chicken curry puff切成那么多块。。。他说因为很热=.=" 有一次我们在mamak吃午餐的时候,由于他不喜欢tomato source, 而那个人忘了别放tomato source在他的鸡蛋上,Ezmir竟然用了很多tissue来抹他鸡蛋上的tomato source!!! 好心你用脑啦~ 用汤匙拿掉不就行了吗?haiyo~

那晚去The Curve的有我,Yean Ling,Lily, Khaled, Roobini, Anitha, Ezmir, Ji Woong, Mr Gaura和Mr Gaura的老婆。Mr Gaura的老婆很得意,她只会跟我们笑,却不敢直接和我们说话,一定要Mr Gaura帮她翻译。我们那晚看Monsters vs Aliens, 一班college学生和老师一起看卡通,有点搞笑xD Monsters vs Aliens不太好看,只是Bob好笑而已,Ezmir看到睡着了=.="

看完戏后,由于The Curve的食物都很贵,Yean Ling提议了去Rasta吃晚餐,她之所谓会想去那里并不是那里的食物好吃,而是因为那里有她爱的shisha =.=" 我叫了一碗那里的Asam Laksa,越吃越咸的,越吃越没有胃口。。。最后吃不完, 我也不想的,真的很难吃嘛~ 过后我才发觉原来只有我在吃,其他人只吃mesh potato和喝水。。。可恶~如果大家都不喜欢吃那里的食物,那为什么都同意去那里呢?!!!

在Rasta和他们聊天聊聊下,孝威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家,有人载我回家当然好啊~ 其实我想见下他。过了不久他到了Rasta接我,我们俩都还没吃饱,就去了Titiwangsa的Mc'D,一面吃一面聊天。那么久没和他联络了,现在还能这样和他聊天,我已觉得很满足了,“朋友是永远的”。 吃完后,他送了我回家。


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开始 lu~~~ ^^v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