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五月三十一日 雨

这天晚上,爸妈和一般aunty uncle朋友去到巴生那里吃晚餐,别问我为什么要特地去到那么远吃,他们就是这样的。。。因此那晚我和孝威约了去吃晚餐,看戏。我们最后一次一起看戏是3年半前的事了。孝威很准时哦~ 约了6.30pm来接我,他就准准6.30pm到,很难遇见那么准时的人了。厉害的是他能在一个半小时内,洗车,冲凉,载她的妈妈去买晚餐,过后准时在我家门前等我。。。佩服~ 上了车过后,我们才开始讨论要去MidValley还是1U,最后由toss coin来决定了去MidValley。

最近都在忙着准备考试,所以我们俩都很久没看戏了,有很多戏想看,有X-man, Angels and Demons, Night in the museum 2, 17 again, Terminator Salvation, Monster vs Aliens。。。不知该选哪个好~ 本来想一次过看3部戏的,但是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最多只能看两部。我是想看Angel and Demons和X-man的,可是配不到时间,就决定了先看Night in the museum 2,过后看X-man。买了戏票后,我们只剩半个小时就必须进戏院了,很赶呢~ 为了解决晚餐,我们就在Charle's Junior吃burger。我第一次吃那里的burger,发觉原来那里的burger比Mc'D好吃多,可是也比Mc'D贵><" 一分钱一分货。Charle's Junior的burger也比较大,我必须开尽我的口才能咬到一口xD 可是孝威的口比较大,所以他吃得快过我~ 哈哈~ 最后不够时间了他还帮我吃最后一口,很好人下的^^呵呵~


Night in the museum 2 其实没有别人说得那么好看,我觉得很一般而已,我只是喜欢戏里的猴子,很可爱~ 看完后,下一部戏大约20-30分钟后才开始。当天是31日,Baskin Roobin的ice-cream有折扣, 本来想买那里的ice-cream的,可是那么晚了还有很多人在Baskin Roobin排队买ice-cream,还必须拿号码的呢~ 第一次见@@" 有点夸张~ 懒得等啊~ 孝威帮他的爸爸买了报纸后,我们就上回去买Mc'D的ice-cream, 又便宜又好吃^^ 可是。。。ice-cream才刚到我的手不久,我就不下小心把它倒到我的bag T-T 其实没事啦~ 倒到一点点在bag而已,很容易抹掉的。。。幸好没倒到我的长袖衣,新的啊!第一天穿!
孝威买了pop-corn & coke后,我们就去看X-man。X-man好看!Wolverine很man下~ 我喜欢他的女朋友,她可以在什么情况下都保持冷静,很有女人味xD Wolverine和他的女朋友很恩爱,但是很可惜的是她最后被枪射死了,而Wolverine失忆了,他们曾拥有的爱也就这样从此消失了,可是Wolverine失忆是件好事来的,至少他不许怀着悲哀和仇恨,继续好好地活下去。我那晚发觉到原来很多戏里都会有个scene是拍一对情侣kiss的。。。不管是comedy,action, (当然)romance。。。都不会少这个scene(讨厌><")。我们看完戏走出戏院后,孝威才发现他忘了拿刚买的报纸,然后又要进回去找=.=" 和3年半前的他一样,经常在戏院漏拿东西。。。笨蛋:P

过后孝威就载我回家。12am前回到家,我真乖^^
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evening, I had a good time:)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