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五月二十一日 American Idol 8 Finale

今年的American Idol season 8特别好看,那都是因为有
Adam Lambert!!!!!
不管有没有考试,我每个星期三都会准时为了他而看American Idol。每当他唱歌的时候我都会好像被他迷住了~~~ 在所有的contestants中,他是最厉害的!最hot的!最特出的!本来很肯定他会赢今年的title的,可是当宣布成绩的时候,真的很失望!!!!竟然给Kris赢了!他根本就不是Adam的对手,莫名其妙地就这样让他赢了!可恶!可恶!可恶!连Kris自己也不肯相信他赢了,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差!气死我了~~~~~ 唉~ 不管有没有拿到第一名都好,我还是觉得Adam赢了!ADAM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Kate perry也vote Adam Lambert!

5 comments:

♥敏敏♡ said...

woohoooo~我也是支持ADAM的~
每个星期四和五都有看~
可惜FINALE时去朋友家就没看到~
可是我星期三在FM就已经知道KRIS赢了~
我听到都傻了~我很有信心ADAM会拿~
怎知...可是KRIS的才华也不错~
他会各种乐器..只是歌声没ADAM酱厉害~
不用紧~因为去年第二名的DAVID ARCHULETTA也是本来以为第一名的..
但他现在还比第一名的DAVID COOK出名~
ADAM也不例外~woohoooo~~~XD

丽晴 said...

哈哈~ Kris是不错,但是他真的不是Adam的对手嘛~~~
去年的American Idol7,我不在意谁赢,
因为觉得两个David都很普通。
可是,Adam和Kris简直是一天一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上有Adam kiss一个男子的照片,所以有很多人排斥gay就不vote Adam了~~~T-T
是gay又怎样喔~ 现在很多gay都很有才华,很stylish的eh!

Anonymous said...

很可惜...
Adam 是个 gay 佬...
嗨~~

丽晴 said...

很可惜Kris SUCKS!!!

♥敏敏♡ said...

HUH?????????????
ADAM is gay~~??????????????
OM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