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五月二十九日 5S6 Gathering

Woohoo~ 我们又能见面了。很想念中学的朋友呢~ 难得Arnold’s家有BBQ - 聚会, 当然要去啦~!虽然还没考完试,但是我接下来的BIO P2试卷是在下个星期五,还有很多时间准备,不许太急^^

Arnold’s家在Ampang/Cheras那一区的,对我来说是个很陌生的地方,虽然新年的时候有去过,但是忘了怎么去,不敢晚上自己驾车到那里,幸好有嘉文载。我,文耀,爱菁一起坐嘉文的车,大约10点才到Arnold’s家,迟大到了,哈哈~ 迟到好过没到:D本来还告诉妈妈10点回家的算了吧~ 我平时那么乖,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呵呵 :P 其实我6点就开始等嘉文来载我的,可是等到大约8点半她才到,等到我的颈长了,肚子也饿了本来想找东西来吃的,但是又怕她要到了,就只喝了妈妈煲的汤。过后去Cheras的路又很塞车~不许驾车都觉得蛮累的

纪颖很努力地烤鸡呢~ 搞得满头大汗=.=”””哈哈 ~ 本来我也想叫她帮我烤鸡的,可是看到她那么忙,肚子已超饿了,怕等不及,就自己来好了><”其实我没自己烤过鸡,平时都是有人帮我烤的:P烤鸡很难确定鸡几时才熟, 所以烤到它稍微焦了就应该熟了吧~ 果然自己下手烤的鸡翅膀原来会比较好吃的,呵呵^^ 我坐在一旁很专心吃我的chicken wings, 吃得嘴油油,脸油油, 手油油… Fingers licking good!

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天~ 聊到原来卢显耀(Ash)"FRIENDZ在终极天团进了决赛,很厉害呢!想看他们演出的话可以在YouTube看得到,真的很厉害很厉害!我们的同班同学来的呢!虽然很少和他说话,但是还是很proud of him^^

我们5S6的班主任,王兆聪也有到,很惊讶他还记得我的名字!X)

大家没改变很多,个个都还是那么可爱xD

当晚没有全班到,但是相信他们也是很想来的~ 我们拍了合照后,没逗留很久,妈妈爸爸也打了几通电话来催我回家了,就这样过了短短的2个小时,又是时候说拜拜了~~~ 谢谢Arnold那么有心计搞好这次的聚会^^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