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五月二日 王力宏Music-Man大马演唱会!!!

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刚在college上完phy extra class, 准备要回家了。。。唉~ 本来以为又是一个枯燥的一天。。。突然,哥哥打电话来问我晚上要不要去看王力宏演唱会!不许经过大脑,我立刻说要了!我当然要啊!有帅哥看,要也怕要不及!我那时多怕哥哥在跟我开什么玩笑,怎知他真的那么好从他的朋友拿到几张免费入场票, 难得的一天~ 除了干爹公司的演唱会之外,我没去过这类型的演唱会。接了哥哥电话后,真的很兴奋!我的星期六好像出现了一道彩虹~ 驾车回家时候都会微笑着:D


王力宏的演唱会是在Bukit Jalil,National Stadium(outdoor),8pm. 除了我和哥哥之外,还有他的女朋友June,大姐,干哥哥Kok Hong,表姐PohLian,Guan guan和她的好朋友。

那里很热呢~ 可看见stadium里的人都一直拿着那里派的扇子不停地扇凉,幸好哥哥叫我穿短裤,不然就热死我了~ 我们的免费票只能坐在最上段。从那里看舞台上的人非常小!!!根本看不到王力宏的样子!最后还是只能从银幕才看得见他。。。好过没有~至少还能听他的声音^^

整场演唱不错下的,10分我给7分。-3分是因为看不见王力宏,王力宏不是很会跳舞,和我不是很喜欢"Music-Man"的theme。7分是因为他真的很帅,唱歌很好听,很有音乐天分(拉提琴,guitar base, 钢琴都没问题),舞台的lighting安排得很美,和王力宏有做些魔术表演(舞台上不知怎样有4个王力宏,和他突然在舞台上消失,然后从观众那里出现!)。那里播的音乐很大声,我就趁别人听不见,在那里一直唱个不停~ 哈哈xD 有点high的~

最后很搞笑,已经结束了,也encho过了,观众还在喊encho, 不舍得离开,等到一个女子宣布演唱会“圆满”结束,全部人才肯挤着离开。。。

3 comments:

♥敏敏♡ said...

啊~~~我要去啊~~~我的老公啊~~~
哈哈~酱好哦~可以听到LEE HOM在唱歌~XD
不错嘛~^^可以舒解一下~
考试时间太长了~XD

丽晴 said...

哈哈~ 你老公有演唱会,你为什么没有去支持他?
你的老公有很多老婆呢~ 好像差不多全场的女子都是!有来自不同国家的leh~ 你是他的第几任老婆?哈哈xD
王力宏老咯~ 是时候找新的老公了XP

♥敏敏♡ said...

哈哈~你很好笑LEH~~XD
还好啦~其实我也有很多个老公~
所以彼此彼此~哈~
所以我们才酱登对嘛~HEHE~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