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四月三十日 雨

啊~~~~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正式的AS exam了!!!

好像上个星期才刚考完trial酱~~ 很难相信我的时间要到了x . x

唉~ 日子过得太快了,这个月都在和时间斗跑~ 而我开始在喘气了。

每天都忙着上课,做功课,温书。。。

上完课回到家已经很累了,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逼到自己奋起精神来温书。

现在过着的日子还想坏了的record player那样,不断在重复做回一样的事。。。

闷死我啦!!!!!!!!!

幸好明天是劳动节,今天才能懒洋洋,逃避下~:)

我觉得每个月的第一天都应该有个劳动节!一年365天才那一天,太少了吧~

要十点了,今天决定了早睡,明天再拼过!!!!

3 comments:

yile said...

ganbateh!!!
dun study till so tired..
recharge n thn fight again..
^^

♥敏敏♡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给你十个"加油"让你快快渡过这个大考~
哈~我知道你HOR..
只要有努力地温习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的~
所以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
GAMBATEH~AZA AZA FIGHTING~~!!^^

丽晴 said...

很感动eh~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努力做好准备上战场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