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First Genting trip with my college friends 9/4

平时不参大群的我,终于肯和班上的朋友上云顶makan angin。可能最近开始觉得和他们有亲密的感觉了吧,所以渐渐地能接受和他们一起癫~哈哈~ 虽然还是觉得和他们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和话题,但是最近发现到其实他们很有趣下的。我的班有18个人,其中有8位是不参我们的韩国人。这次的Genting trip本来是我们的第一次Class trip,但是只有6个人去(我,Lily, Yean Ling, Zhi-Yhao, Khaled,Micheal Loon),很可悲下的。。。


But anyhow, in the end, even with just the 6 of us, we still had an awesome day!

OUR ONE DAY TRIP TO GENTING HIGHLAND
我们那天早上大约10am搭了一辆Genting bus从1U的巴士站出发,过后坐了一辆Cable car才到达云顶。由于那天下雨,有很多雾,所以我们先在Pizza Hut吃了早餐后去Snow World玩,等天气好一点才到Outdoor的Theme Park。

坐着Cable car上云顶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Genting的Snow World, 本来以为里面应该不会太小,会有很多东西看的,怎知道刚好和我想的都相反。。。里面不但小,而且里面只有几个好像之前有溶过的ice sculpture。除此之外,里面的雪真的假得难以形容。。。那薄薄一层扑在地上的雪,硬硬的,而且看起来有点肮脏。里面最好玩的只有那个必须坐着tube下的slide。如果下的时候没坐好姿势会登到屁屁,蛮刺激下的。Lily第二次下,要摆弯的时候差点反tube,很搞笑,可能是她太轻了。我们的入门票包括了免费ice-cream, 在那冰箱里吃ice-cream的感觉有点不同,虽然已经冷得手指都麻木了,但是再加上吃ice-cream很爽下的xD 除了玩那个slide之外,没什么其他好玩的东西了,只能在里面玩snow fight! Yean Ling和Micheal玩得很high, 一直追着人来丢snow ball,很恐怖>"< 我和Lily一直跑来跑去要避开他们,但是地方太小,想躲也躲不到,幸好我没被丢得很多,但是Lily就可怜了,她被他们4个包围着来攻击她,搞得她满身都是雪。应该是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们才听见哨子声,便和其他人一起离开场地。这时那些留在身上的雪开始溶了,弄得我们的头发和衣服湿湿,好像刚冲凉出来酱。我发现出来后,我的鞋子干净了很多,一定是那些雪把我的鞋子洗干净了,想象那些雪多么肮脏>"<
头发湿湿的Lily & Yean Ling


出来后,天气还是没有好转,好玩的rides都temporary closed了,而且counter的人说那个 Corkscrew和Pirate Ship under maintainance, whole day都不会开,那时我们开始觉得很绝望,不知怎么办好,只好无所事事地在First World的Mc Donald等。。。闷得我要睡着了~zzZZzzzz....
浓浓的雾>"<
正在McD等待天气转好的"sui"样xD
The sexiest witch and wizard

应该是上帝听见Yean Ling在骂他,那蓝蓝的天空和太阳终于出现了:D 大家都很高兴快步地走向Theme Park去玩。

我们坐了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 Flume ride, Flying Dragon, Spinner, Cyclone,Marry-go-round, Super Tobooggan, Grand Prix Fun Kart Car, Tea Cup和一定要坐的Space Shot!

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 - 可怜不敢坐这些rides的Zhi-Yhao正在后面求神保佑 haha... 他的眼镜那时差点飞出来呢~ 幸好反应够快把它抓住。

Flume ride - Khaled当天是我的英雄eh~因为有他坐在我的前面,我才没被水淋得湿湿^^Flume ride - Zhi-Yhao下那个slope的时候开着口,水都进去了,他过后把水喷出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笑xD

当天不多人,但是由于天气的心情好像喜怒无常酱,一时下雨,一时晴天。。。拖延了很多时间,因为一旦下雨的话,那些rides就会temporary closed,而就是这个原因,我们被逼去坐Marry-go-round。其实marry-go-round都不错啦,可以回到童年的时候, 我以前很喜欢坐那白色的木马^^

可爱的小弟弟Khaled又是一对想扮演Titanic的gay louTea Cup - (the winners)我,Yean Ling和Micheal在茶杯内不停地转了4mins, 他们两个变态的,把茶杯转很快,Centripetal force很大,弄到我们的脊椎骨很痛,Micheal还差点要呕了,但是最后没有呕到。。。失望: / Tea Cup - (the losers) Lily, Khaled,Zhi-Yhao不敢和我们斗转快,自己另外坐一个茶杯。和后面3个retarded的bear bear合照Space shot - 云顶最爽的ride! 虽然之前坐过几次了,但是每次要坐的时候都很紧张>"<(我坐在最左边)坐在上面等着要跌下来的感觉恐怖极了!大约7多点,我们坐Cable car下到车站去等8.30pm的巴士。在Cable car上,我们讲了很多废话,还有一起唱Khaled最爱听的gay lou歌-back street boys 哈哈。。。 我们的巴士在大约45mins后就到1U了,很快下的,但是我在巴士上累得睡着了,没有感觉到那位司机叔叔驾得那么快。我们那天一整天只吃了pizza, 快饿死的了~ 我们过后驾车到Taman Tun的Rasta去吃晚餐。吃晚餐的时候,Micheal讲了很多关于不同国家的theme park ride,还能很仔细地告诉我们关于那些rides的细节。。。但是出奇的是他其实不敢坐这些刺激的rides的,可是却对它们有酱深入的了解,很惊讶xD
大约10点多,住在Selayang的Khaled给我一个顺风车回家。谢谢哦~ 就这样过了一个很疲倦的一天。。。很爽下的^^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