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吉隆坡小一日游with敏敏 14/4

我们终于再见面了^^ 平时去TimeSquare, Sungai Wang, Pavilion的我们,觉得有点闷了,而且有车牌了,就决定到吉隆坡最出名&必去的地方,而那就是KL Tower & Twin Towers啦~!其实有不少KL人都没去过KL Tower,倩敏就是其中一位! 哈哈~ 我很小的时候有去过,但是映像没那么深刻了。

当天约了12点去Tititwangsa的LRT station接倩敏的,担心她在那里等很危险,所以就早些到,但是她竟然迟了半个小时!哈哈~但是无所谓啦,我明白KL的交通工具很慢的。
过了一个多月,我终于能送倩敏的19th生日礼物,迟了那么久,真的不好意识的>"<
我有原因的啊~!我本来是想买一双designer custom made的鞋子给她,很特别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和那个designer email了几次后,她就没回复我了。。。可是这份礼物我也花了不少时间准备的哦~ 不容易才找到一本我买得起的designer书, 哈哈~ 平时看她酱喜欢画可爱的characters及决定读design了,所以就选了这本书给她^^ 除此之外,我还做了一张卡给她呢~ 可是我不小心做了一件很对不起她的事。。。。。。我竟然把她的"敏"写错了>"< 真的很不应该!对不起!!!! 幸好她没介意~ 一定不会有下次了!华语差就是差x(
我们第一站是KLCC。之前没驾过车去,所以一直走错路,可是最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本来是想上Twin Tower的Skybridge,可是到那里的时候,才发现没票了,真的很失望!前天上网查它明明写着Visit Days: Tuesday to Sunday (closed on Monday);Visit Hours: From 9 am to 7 pm,当时才大约1pm就没票了!气死人!酱难才到那里,他们却这样对我T-T 免费的东西就是这个"sui"样的了~sigh~
没得上Skybridge,那我们就去了KL Tower。我以为上KL Tower应该不须很多钱的,可是到那里才知道需要RM38的票~之前还骗了倩敏票很便宜,她才肯和我一起去,其实有不好意识的~可是难得到了不上去嚒~
KL Tower有几层的,但是我们RM38的票只能在其中一层,其他的好像是餐厅,要book了才能去的。我们在上面的范围很小,只能看风景,但是很有趣下的哦~ 在那儿看下去的建筑都很小,好像玩具酱,很可爱^^ 我们还看见我们的第3个家,Time Square! (bottom right) 看着那铺满云,蓝蓝的天空包围着吉隆坡, 感觉整个吉隆坡真的很渺小,好像一脚就可以踩扁了~wahahahaha...
吉隆坡最甜的苞粟!yum yum~~
The one and only KL Tower!
我们买的票还包括了Winter park & Animal park。我觉得他们很无聊咯~那个winter park热到死,还有又不是圣诞节,都不明白为什么会come up with这样的theme。我们在那儿拍照,热到好像要溶了><" 幸好那里的雪人不是真的,不然全都会蒸发!
我们在Animal park看见很多小动物,有蛇,Iguana, 蜘蛛,咬我的手指的Chincila, colourful的鸡,猴子,鸟,最恶心的青蛙及一些长得蛮奇怪的动物。。。
其实我觉得它们很可怜,可是是否被锁在笼子里好过在森林里呢?现在那么多污染,开发森林。。。住在笼子里是否会更安全?但是我觉得人类没有权力去决定它们的自由!它们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不代表它们没有感觉呀~我们有human rights, 动物也有animal rights!!! 它们的存在不是为了满足人类的肚子,娱乐等等,它们也应该有选择的权力!我们必须尊重每个生命!上帝赏给我们的智慧,是否是让我们来欺负比我们微弱的生物?我们不是应该帮助它们的吗???我明白food chain的道理,可是你觉得我们这样的food chain还平衡吗?中国人有一种说法,“只要是背向天的动物都能吃”,这是什么道理?你的婴孩也是背向天咯~又不见你吃他?看见传来关于动物被折磨的email,video, 新闻等等,我真的觉得很无耐,可是却很无能为力。。。:'(
我们的票还能和pony拍照呢~它很乖,很可爱,却也很可怜下>.<
我们在KL Tower逗留了大约2个小时后,整天还没吃东西的我们打算找地方填饱肚子和看戏。虽然Pavilion/TimeSquare/Sungai Wang很靠近KLTower,但是我们选择了当天脱离那里,别那么死板,就决定了去1U。
唉。。。想出KL的时候,又转错了几个弯。。。又下大雨。。。真可恶!我们在1U看了"Knowing"。我不是很喜欢这部戏的结局,可是还不错啦~还可以看的xD 看完戏后,我们接下来就去Kepong的一间餐馆"王子"吃我们当天的第一餐(晚餐)。那里的风格有点像“Kim Gary”,但是"Kim Gary"的好吃多了~
少见我戴眼镜hor~是不是很nerd leh? 哈哈

吃完后,剩下RM5的我和剩下RM3的倩敏又到“记得食”去公私吃一碗蜜瓜西米露^^

过后我们俩的钱都用光了,当然回家咯~ 倩敏在我的家等她的爸爸接她回家。如果我会Cheras的路,我会载到她回家的,可是就是不会。。。sorry:P

1 comments:

♥敏敏♡ said...

YEAH~我拖你的福,终于可以去KL TOWER了~
哈~真的是第一次~很开心~
虽然外面很SUPER热啦~可是挡不了我们来玩的热情~哈~XD
不用觉得很对不起我啦~
很多人都会写错字的~哈~
我也有写错字的习惯啊~XD..ITS OKAY~
你送什么都好,只要可以跟你出来CHIT-CHAT~我就很开心了~
等我有车了,我们就换玩的地点~哈~
我带你走AMPANG和CHERAS的路~
还有很多好吃的我们还没去过呢~=)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