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四月十八日 雨

很久没见5S6的朋友了。突然前两天Cow在msn问我要不要去Midvalley,有一个小gathering。在假期偷懒了很多天的我,本来想在家好好地完成功课,却又忍不住答应了>"< 说好星期六,11am在Midvalley的戏院meet。其实我早有预感他们会迟到,就大约10.40am才出门,还停了在7-eleven买了手机reload card才往Midvalley驾车去。起初还以为我会让他们久等,觉得自己不应该猜疑他们会迟到,怎知我的预感果然是对的!当我park好车,慢慢走向戏院已是11.10pm, 但是我却是最早到的。。。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的pet shop等了大约一个小时他们才到。唉。。。下次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预感~ 他们到了我才发现我们的小gathering真的很小,只有爱菁,文耀,cow和12pm后都还没到的锦辉=.=" 算了~好过没有:) 等他们等到肚子饿了,我们过后一起到Garden的Sushi Zanmai吃午餐,很好吃的哦~ 好过sushi king超多,价钱也算是reasonable~ 如果没试过的一定要试!除了Garden之外, sunway pyramid, 1U也有。
爱菁和我。她的头发本来已经很长了的,可是最近把它给剪短了,好像变回中学时的样子了。她长头发会看起来比较成熟,可是短头发也不错啦^^年轻了~
cow, 文耀,锦辉
后面有cow的鬼影! O__O
吃饱后,我们就陪文耀买jeans裤。hmm... 原来男生选衣服也蛮挑剔下的,最后没买到。
过后,文耀和爱菁早走,留下我,锦辉和cow。无所事事的我们就到Garden的Starbucks去谈天。可能是很久没和他们谈天了吧~ 很多时候不明他们在说什么,不同channel 哈哈~ 但是能见到他们就高兴了^^
我拿着那杯是锦辉的,我没有钱买T-T 那天出门的钱是向大姐借的。。。看着他们喝到那么爽, 其实我也很想喝! 锦辉最近开始blogging了,他很勤力哦~ 每天都有upload新的post,那天看他很努力地用手机来拍照,很不像他xD 我们坐到大约4点多才散队,他们很gentlemen下的,陪我走到我的车才离开,谢谢你们^^ Hope to see you all again soon~!


父母星期一去了中国旅行10天,这几天在家里都没得好吃,很想念妈妈的美味家常饭菜~ 女佣煮给我们的菜的味道有点怪怪,样子好像隔夜菜那样>"< 有一个晚上还用hotdog来煲汤,有点不习惯的。。。当晚干妈,干爹应该是知道我们没得好吃,就请了我和姐姐哥哥去selayang的一间饭店吃海鲜,超好吃,有得吃我最爱的salmon生鱼和濑尿虾最高兴了^^ 谢谢干妈,干爹~!!! 除此之外,还有红酒喝,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晚喝了红酒没有脸红或头晕,回到家后还能online到大约1am。。。哈哈~




2 comments:

♥敏敏♡ said...

ur kakak so funny leh~haha..
use hotdog to make soup..XD
oo~so pro ar u..
know how to drink..
not lik me..
i ll drunk after 2 kou..haha~
so,i cant drink beer..

MonSter said...

reli yeng ler...
use hot dog make soup..
i try try xia...haha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