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CAL & SAM Jan09 intake Orientation Night Party! (Eclipse)

22/1,thurs



为了主办我们TCSH的第一个Orientation Night Party, 我们这般Student Coucil members和seniors们用了不少心机。除此以外,由于新生们的加入,我们必须重新elect new student coucil, 因此这次的party也就是我们身为student coucil的最后一个任务了... 所以我们必须给予更大的心机和努力来搞好这次的party, 让新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是这里的PIONEER STUDENT COUNCIL!

要安排这个party真的不简单哦~ 我们必须在两个礼拜内准备晚餐,请DJ,找人表演,布置场地,宣传和准备礼物等等。由于这个party是免费给大约300位学生的,而Taylor's 只捐了2k让我们筹划好一切,所以我们经常会遇到钱不够用的问题。幸亏最后一切顺利完成^^ Everyone enjoy themselves that night. It was a two tumbs up~!

那天的节目(凭我的印象xD):

- 3~4pm, 每位新生们放学后排队register to 参与party和投票他们心目中的new student coucil.


- Kick-off: 两位帅哥seniors主持人warm up the crowd
- Inhouse performance (我没看到,那时我们先偷吃晚餐xD)

- 新生们挤进Beta Theatre, 排长龙拿食物 ( 其中一位senior找到TGI Friday在当天sponsor 一些食物... 很好吃!幸好那晚食物准备得刚刚好, 但是好像有些学生走到隔壁的shopping mall去吃了)

- Band performance
- Launching of The Beacon (我[Co-editor]和Anitha[Editor]上台主持。我很怕站在台上被很多人望着的感觉,我那时怕得说不出话,幸亏有Anitha给speech, 我就只是stand there and look pretty, 有点没有用的感觉... haha >"<)



- Announce best dressed male & female (中间两位)


- Announce 投数最高的new student coucil members (President: Stephanie; V.president: George, KJ; Secretary: Sharonn; V.secretary: Yean Ling[我班的^^])

- Open dance floor (很多人一起跳舞, 很好玩~ 有点像night club的感觉)

- Party至大约8pm结束,新生们慢慢离开,剩下我们和几位老师整理场地。

- 整理完后,跟朋友和两位老师到附近的Hartamas Square yam cha。

- 大约11pm才回到家,超累的~~~ 冲凉也快没力了... 唉... 第二天还必须上课呢~~zZZzzZZZzz

2 comments:

林江峰 said...

哈哈,弄活动很累人的..好好休息咯..新年快乐^^

♥敏敏♡ said...

真的很累哦看到你写~
可是我觉得很不错一下啊~
可以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
你很好笑LEH~讲你自己只是让人看~
哈~你也帮了他们不少啦~
帮他们吸引观众看她们演讲~哈~
你懂你几重要嘛~哈~XD
加油哦~看到你办得很顺利~
我也很开心~下次再来哦~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