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My sweet 18th birthday~!

26 Nov 2008

又到一年一度最重大的日子了,那当然是我的生日啦~ 哈哈。 终于18岁了,很感谢上天献给我的一切。 我可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为我已拥有世上最值得珍惜的东西,那就是一个温柔和亲切的家庭。在这次的生日,我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每年都能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庆祝我的生日:)

My lovely family.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关怀。I LOVE YOU~!


VVIP
生日 is a celebration of your existence in this world, 所以我觉得在生日最重要的主角并不是我而是我的父母。It's because of them, i'm here today happy and healthy.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My 2 beautiful sisters and handsome brother

3 comments:

♥敏敏♡ said...

哇~你的PRIMARY照片很美~因为是我拍的~XD

好好哦~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弄到我很羡慕了~~啊~~~XD

可是看到你开心就开心了~^^

要永远都酱开心哦~找我~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halo..halo..
u left out your shi tzu lehh..
later she jealous then u know.
haha

丽晴 said...

haha... she wont mind de la
i'll write about her next time:P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