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at The Legend

29 Nov 2009
酱重要的日子当然要庆祝两次的啦~ 哈哈
谢谢大家抽时间陪我庆祝生日和干爹和干妈请吃那晚丰富的晚餐:)
那晚吃得很饱,又有我最爱的salmon鱼吃和礼物收。。。很开心哦~^^

除了父母和哥哥姐姐之外,最疼我的就是每个人想要都得不到的干爹和干妈^^

干爹,干妈和我5位英俊潇洒的干哥哥们。

我和我可爱&有趣的干妈。

My family

美女们

帅哥们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