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26/11/09 My 19th birthday/ Interview at IMU!

我生日当天的下午要到IMU去interview!I was so nervous! 紧张得快翻胃了~ 两位亲爱的姐姐陪我去IMU,心情才能冷静下来少少~幸好interview我的两位印度人不是很严。。。我忘了说过什么,只记得一直和他们傻笑。。。 LOL~ I can't help to smile when i'm nervous!


刚巧父母去了泰国旅行来不及回来和我庆祝生日,干妈和干爹请我到每年必去的Legend吃日本晚餐^^ My main highlight of the night is that i finally got a NEW HTC MOBILE PHONE!!!!! YEAH~! Thanks to my whole family gap money buy for me! :D 我起初真的以为那个手机盒子只是用来装别的东西罢了~ Kok Hong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反应... LOL~太惊讶了~真的不可思议! 
我有6个哥哥的哦~谁敢欺负我??!!想死啊?哈哈

1 comments:

♥敏敏♡ said...

chian chian~~❤
waaa~i long tm din view ur blog ~
thought u ald giv up tim..lol
I MISSSS U SO MUCH!!!!
when we can meet up~~~?;(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