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和敏敏看戏,逛街 ^^

8 Feb, Sun

Pavilion/Sg.Wang/TS



终于可以见倩敏了,很想念她的。

想问候她的状况,

有很多心事想和她说。。。

如果没有她,我觉得我会suffer mental illness xD

我一路来都不爱说话,

说话对我来说是件最困难的事。

但不知道为什么,和她一起的时候,

我就会说个不停。。。

我和她说话不需经过大脑的,

因为I never have to hide anything from her,

I know I can always trust her。
她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如果有人敢伤我的敏敏,

我会跟他死过!


我们12pm在TS meet了后,

就走去Pavilion拿免费戏票看<>

因为上次帮College的Student Coucil做事,

所以拿到8张GSC tickets, 任我看什么戏都可以。

这8张戏票就像是我的人工薪水xD

算不错了,好过没有^^


这部戏不错,很搞笑的,到最后有点感动

(我有流泪...还被倩敏发现了.. oh noo>"<)

Anne Hathaway真的很漂亮,

而Kate Hudson在这部戏内很有性格,

我两位都很喜欢^^

Pavilion前有一个很大的蛋糕,

它是用来庆祝Pavilion的1st Anniversary.

看!我们在拿着蛋糕xD

倩敏帮我拍的比较像

我帮她拍的就差点了>"<

sorry~我拍照的水准差xD

那时被她骂咯。。。xP


看完戏,逛完街后,

我们俩都很累了,

就走到TS的Starbucks喝我最爱的"Chocolate Cream Chips"

和吃一个blueberry cheeze muffin


到大约6-7pm,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唉。。。我就快要考AS exam了

我看要多几个月才能再见到她

要分开走的时候真的有点不舍得的T-T

1 comments:

♥敏敏♡ said...

哈哈~跟我说话没有经过大脑的啦~
你只是经过SPINAL CORD..很好笑LEH~
对~对我不需要隐瞒任何事情~
因为我会保护你~=D
你也要保护我哦~哈哈~
谢谢当时你用你的薪水请我看戏~
真的很好看LEH~可是我们以后应该不会像那部戏酱的啦~哈~
嗯~你的拍照技术需要IMPROVE一下~哈~
不用紧~有我这个PRO友帮你~不用怕~XD
我也很想你~我相信我们一定很快又可以再见的~我会努力拿到车牌的~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